Budi.Budi 手工布丁奶酪專賣終於收到了Budi Budi~都忘記何時申請的了~眼看別的媽咪都早早吃到了~我還在癡癡的等~酒店經紀終於還是等到了~感謝Budi Budi給我試吃的機會喔~感恩啦~ 哇~太興奮囉~有2大盒喔~漂亮可愛的硬紙提盒~即使要送禮會場佈置也很好看呢~ 打開紙盒更令人驚奇~好可愛的布丁娃娃小盒裝~每個布丁娃娃好像都在說吃我吃我~ 我把它整理一下~總共室內設計有6種口味喔~因為粉紅玫瑰還有奶酪喔~我們家的姊弟已經在旁邊一直要吃了~趕緊照一下照片吧~不然2隻怪手一直出現帛琉在照片中~害我一直重拍啦~真的是猴急呢~ 先來個義式原味吧~哇~滑嫩細膩的口感~濃濃奶香喔~入口即化~真的太棒了! 房地產原味焦糖~好香好濃喔~濃濃的焦糖味混合著蛋香~好可口喔~弟弟都吃到見底囉~真的太滿足了~ 香濃可可~微微的苦~微微結婚的甜~充滿巧克力的香~回味無窮~ 鄉蜂蜜桂花!好特別喔~打開就能聞到桂花香味唷~吃在嘴巴~滿嘴的桂花香喔~滑嫩順口西服~超級棒呢~ 粉紅玫瑰奶酪~超綿密細緻~真的有玫瑰花的花瓣喔~微酸微甜的口感~讓人一口接一口~冰冰的好順口唷~粉紅西服玫瑰布丁~酸酸甜甜好滋味~入口即化喔~帶著玫瑰花清香~超嫩超滑溜~真的棒呆了~ 這是我第一次品嚐布丁奶酪~沒想到新成屋這麼幸運~吃了以上6種口味~每一種都好好吃喔~我們晴晴和弟弟都吃的超開心的呢~真的好吃~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喔買屋~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k14dkx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